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2/3-10 TWEDS

TWEDS=Taiwan Wenzao English Debate Society

文藻2009英語辯論工作坊完美落幕
TM:Hao-Jung Wang, Chi-Min Lin, Shih-Wei Tung went into semi-final!!!

這趟營隊實在太出乎我意料了!本以為只是去上課所以沒帶相機,沒想到行程之豐富讓我有點後悔哩~

1.首先感謝蘇恆毅大哥讓我們借住在路竹小木屋般的家,還帶我們去橋頭糖廠吃紅豆酵母冰+中山大學+西子灣+英國領事館,還有伯父的分享+分娩TIP(吸一半用力!!!),伯母的蜂蜜茶,蜜棗真的好吃極了^^
貝殼情人的餐具也很可愛,幾乎90%貝殼製耶!!也謝謝伯父專車接送!

2.人本兄(Niles)也很熱情耶!沒想到中正預校的伙食...辛苦了!愛河的煙火很棒,沿途的氣氛也是很適合散步呢!只是一路跑過馬路、捷運、學校,讓我有逃難的感覺,哈哈,好刺激喔!以後要學習"逆算時間",還是要謝謝你抽空帶我們哩,才來半年不到已經很厲害了~

3.Tony是很值得信任的一個人(除了講話有點好笑外...好吧,部分是還蠻受用的),品源(裕誠路157號!!!之前翔茵家附近那家)的甜點沒漲價,又好吃,真值得壓!Pasadena的水果蛋糕真不是蓋的,上面灑滿了厚厚的杏仁片,裡面還有橘子絲跟葡萄乾,口感外脆內綿,好吃!偶爾吃是種享受呢~~

4.佳文帶我逛瑞豐夜市,還借我指甲剪跟衣架,真的幫了大忙!!謝謝你~
綉瑩學妹帶我們吃早餐,借我生活必需品,肥皂等等,還聽我說一大堆話,真是辛苦你也謝謝你了!加油~你還年輕,穩固打好基礎再挑戰吧!

5.Yaya&綉瑩帶我們去新崛江,買了雙白色跟鞋+2雙褲襪,花了490,我的腳丫終於可以少受點罪了,呼~PS那裡的雞蛋糕是有史以來最紮實的才20元(6個)喔!

6.彥華,跟我一起搭高鐵回家的女孩,有著驚人的觀察力及良好的生活習慣(EX 每餐吃青菜,每天運動半小時以上,早睡早起),我也要向她看齊!

每天晚上都行程滿檔,真的很充實呢!!第一次參加這麼"豐富"的營隊,也認識好多人,希望能像Ray一樣,讓這個開始一直延續,不僅培養思維邏輯性,也更關懷周遭人事物。

還有,辯論讓我學到:沒有任何一方是絕對的對或錯,純看你重視哪個價值觀罷了,主觀的是自己的想法,但要學著培養包容不同於自己想法的雅量及眼界,唯有了解才能看得透徹!Holly 推中國時報的社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