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史上大血拼!!!

好的,首先今天可以說是歷年來最最開心的端午節。
怎麼說呢?

我和媽咪首次攜手去買鞋,本來只想說去ASO買個兩雙,現在剛好折扣第二雙99元。
沒想到,去了"鞋 全家福"以後,一口氣買了4雙不過癮,後來又緊急追加了6雙(總覺得上班用語挺實用的呵)
整整買了10雙鞋(媽咪佔了6雙耶),超級開心的啦!
最最神奇的是 這樣總共只花了2715元!!
如果是ASO的話可能連一雙都買不起吧!
平凡人的生活也可以物超所值的開心哇哈哈哈~~~

接著去找媽咪的二姐-我的乾媽聊天。
雖然一開始她有客人,後來晚餐過後就有時間慢慢聊了。開心*^0^*

她對星座& 紫微斗數 特別有研究
說我命盤裡有胖胖星,所以我再怎麼努力瘦身也不會瘦去哪==
射手座的我和天蠍在性格上互補,人情世故是我的弱點,
要學習天蠍的對應方式(先去了解對方的想法)...我努力看看

反正說來說去還是我太單純、不負責任,沒有思考下決定後的影響
沒有同理心、糟透了...

所以她給我個課題:一日三省吾身+預先設想->未雨綢繆+懂得自保
即使是善意也要委婉地表示,不造成對方困擾
發現&接納自己的缺點,並改進...

好充實的談話,每次跟她聊天總能多認識自己一些真好^^
重要的是,又找到可以改善的目標了!

2 則留言:

追夢的小飛俠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追夢的小飛俠 提到...

胖胖星?好可愛的名字 跟派大星有關係嗎?XDD
不會啦Cathy你又不胖
有努力的目標很棒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