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Part-time job on the beach

  今天早上去跳了一下下肚皮舞,扭沒兩下就覺得身體有發熱,恩,這種全身性的運動也許可以改善我的血液循環哩!還要謝謝那些ㄧ個個慢慢教我動作 阿姨們,即使已經有一定年紀,仍然用心追求自己喜歡的事物。
  接下來就去沙灘站崗。五月末的太陽,雖不似暑假般酷熱,但也不容小覷。大太陽下還流鼻涕真是…無語問蒼天。正當快精神不濟時,幸好學弟來陪我聊天。不同家庭環境孕育出的想法,我和他的思緒總是大相逕庭。花錢大方,及時享樂,和我總有許多的不同,但是細心體貼這一點,我得虛心學習。很高興上了大學後,終於慢慢學會觀察,不像之前不懂事,關在自己建的城堡裡,自以為是。加上,Sam總是強調要反哺知恩,而幫忙做家事、不頂嘴等是最好的孝道。我想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每個禮拜都想回家的最主要原因,即使會暈車、暴飲暴食(><),還是想把握和家人相處的片刻呢!其他的活動也就因而取消了~
  這週四和朋友吃飯時,發現個人對自己未來似乎都有截然不同的規劃。還沒到的事情乾著急是沒有用的,偏偏我就屬於杞人憂天型呀!無所謂的緊張只會讓自己變得…不快樂。但是,未雨綢繆又何嘗不好呢?反正說穿了,就是要學著取得平衡,過與不及都不好。
いつも約束を守れない人はうそを付いた可能性が高いと載っていた。男の子との接し方、まだまだです。
What I want to say is,
Strike balance between A and B.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Family, family, and family.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ou are always prepared and have high expectation to yourself. These qualities remind of myself that too active will annoy myself, but too indolent will destroy future as well. Just as you say strike balance between A and B. But that is a little hard for me,
maybe the same thing may will be different on you.

Austin
Good luck to you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