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05/07 基友之夜



開心的不得了!!!
好開心當初祥麟、企鵝、曹榮軒送信到我家,讓我這個"偽"基隆人也能加入基友會!
好開心當初和大家一起籌備的日子,儘管每次都被爸爸碎碎念~
好開心和大家一起帶服務隊的日子,儘管兩次因感冒無法成行~
好開心和大家一起過元宵抽獎品、吃拿手菜的時候,上舒送的小掛飾最近常被人問起呢︿︿育鼎的蕃茄炒蛋,曹榮軒的白醬??
好開心有機會當暑服隊長,雖然和世展會合作沒有很愉快 冏 謝謝萌婉和昱岑的幫忙~還有皓惟等的超人學弟妹

最開心的是:基隆人真的很窩心,元棻學姊大呼:喜歡童詩的男友 時,開心極了︿︿也祝大家幸福~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瞧妳開心的呢^.^,經過一夜,發現基友會是個相當友善與溫暖的社團,即使我這個桃園人參與這活動,也得到熱情的招待與回應,開心。
記得有位學姊說了:【基隆女婿】一詞,還握著我的手說喜歡童詩的男友,覺得超開心且很感謝。
再見,基友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帶給我的一切美好~

Shih-Wei(Cathy) 提到...

寄り添わせてもらって、ありがとう。
写真を撮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