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9/27日文畢業公演!

  呼!公演順利落幕了!真是感到無比欣慰呀!
  耶!公演親朋好友來捧場,受到鼓勵及可愛的花兒~
  嗯!公演結束,接下來必須全心全意準備外交特考!

  該怎麼說呢!一時之間難以道盡,先是一開始,今年3月左右我們就陸續展開公演準備,六條組幾乎每週三固定兩小時練習,雖然因期中期末考有間斷,大家已經對劇本有一定的熟悉度。我的腳色也因為音色較低沉,由最年輕的侍女換到照顧皇太子妃的奶媽>< 喔~真是有挑戰性呢^^
  到了八月,每週三四五都排練了三小時,外加9/8-14也有練習,開學後每週三五一直到公演前也都在排練,最後的演出大家果然都使勁了全力,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期間受到林導諸多指教以及副導于婷的建議,也發現了演戲的不容易,如何揣摩人物心境,比唸書還難呢!還有慈(女育)的幕後,欣薇、問涵的手工排版字幕,惟心的精美手冊,荒荒的化妝,以及最感謝宜澂(惟光)的朋友們花了數小時梳理我的假髮,真是自嘆弗如呀!
  較感到可惜的是沒有利用排練空檔跟大家多聊聊,總是一個人看書呢...不過仔細想想也還是有聊到啦!呵^^尤其是歷經今天的"雲霄飛車"時刻,感覺大家都變得更共患難了!(註:雲霄飛車--老師在開演前數分鐘風塵樸樸地趕到,導演之前因服裝未到齊,臨時決定大家都便服上場,當下覺得超前衛的,只是對台下冒颱風雨前來欣賞的觀眾們感到萬分抱歉<_ _>,也因此大家都靠演技啦!那時候連自己都嚇到怎麼可以突然喊這麼大聲哩!還不小心流了眼淚...)下午的朋友們,改日將燒"古裝版"光碟發送,請靜候。
  很謝謝大家來看,先是接到Cash、珍妤、哲也的簡訊及舒婷的來電受到鼓勵,沒想到下午來了Peter、Elaine&Bickey(讓妳們破費了,謝謝!!)TM-Sean、國中老師Jordan、之前打工的專利事務所同事-小黃、基友會代表-國安(感謝!)、淑真&琬琪(卡片超可愛的啦^///^)還有國中同學,從南部上來的識遠(沒接到電話很抱歉,結果沒見到面就走了,嗚嗚)還有老爸跟小娜也來了,可惜...悄悄的帶相機來,連相片都沒照就又悄悄的把它帶回家了...可能是要躲颱風吧!知道時我超努力想記得當下的每個片刻,大家擠在小小悶悶的後台,頭中將(廖君)&源氏(黑寶貝)還很貼心的幫我家主子-御息所夫人搧風;大家互相幫忙帶假髮(謝謝百合)、穿衣服(謝謝佩真);還有最後集氣加油的瞬間,一切的一切,我想是永遠不會忘的!最最令我驚喜的是,在我腦容量將盡時,Cash學長帶了單眼相機(?)還有巧~~很貼心地帶了數位相機不嫌麻煩幫我紀錄每個瞬間,不愧是高中麻吉呀!!你送的盆栽會一直陪著我的,謝謝~~還有舒婷呀!超厲害的解析大師,竟然可以如此的理性分析每個段落,相信可以跟謝豐地老師成為好友的吧!另外有些朋友無法到場的像Aaron&Angel也謝謝你們的鼓勵!Claire,等聽你感想喔!其他不知道還有多少朋友來不及打招呼就先離開,總之很感謝大家,學到很多--忍,很重要,但"應變"卻是不可或缺的。哈哈哈,真高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