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12/10 Human Rights Day

  前天12/9姑姑和姑爹請我到鹿鳴宴,吃的超飽超滿足,謝謝啦~
  昨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收到好多好多人的祝福讓我覺得好幸福喔~~~(打滾)
收到安婷的貼心卡片,溜冰券和超可愛虎色玩偶,摸起來的感覺超級舒服的說,謝謝你和熊的和麗莎的生日快樂歌喔>///<;
還有麗莎的卡片(溫馨風),Antares的卡片,(熱鬧風)Brady的禮物(增加見聞的書);
國中老師Jordan的木製冬日溫暖風相框和晚餐,下次去三峽找你玩兒;
還有巧貼心幫我報名了’英語商業講座’吃了一之軒的甜點,還是泡芙最綿密好吃啦!身心靈都滿足到哩!
還有媽媽的妹妹的佩真的阿湯的欣薇的蕙如的炫禎的巧的淑真的Stanley的Aaron的Ernest的洪耀的(狐狸卡片哈!改天介紹你認識猩猩XD)生日快樂,真是太感動了~~

  今天一同上國關的雅緻學妹還請我吃旗津的紅豆蛋糕,也很綿密呢!謝謝你!!真是個貼心的認真學妹:)
每天要用美美大大的眼睛來仔細看這世界的小小感動和美麗時光,用充滿溫暖的笑容帶給周遭的人勇氣與力量! 

4 則留言:

追夢的小飛俠 提到...

哦哦 後知後覺的我現在才發現XD
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哦!
希望你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地 朝著自己的夢想一步步邁進 :)

Herzlichen Glückwunsch zum Geburtstag!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Happy birthday! ^^

Shih-Wei(Cathy) 提到...

Thanks, Peter^^
Wish you a content new year, too~~

Unknown 提到...

超多人的祝福和禮物的耶,看來是詩媁的溫暖的笑容早已感染了我們,帶給我們幸福與力量。對了,妳有個字打錯了......

Shih-Wei(Cathy) 提到...

真不好意思耶!竟然打錯了一位帥哥的名字,呵呵~改過來了^^BTW,之前幫我錄英文口訓的那位還被誤認為是我男友哈!大家想像力超豐富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