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自我反省

  今天早上姑姑跟我攤牌了><下學期可能要回萬里住了 唉~~
根據我自己的分析
肇事主因:
1這學期連續好幾天都十一點以後回家,且沒有打電話告知,讓姑姑家擔心。
2畫展幫忙-姑姑說兩點前到,我三點才到(儘管儀式三點舉行)+當晚打作業近十一點才回去
3ING志工五點到市政府集合,晚上六點多回家發現姑姑、姑丈還沒回來,自己打算隨便蒸剩菜吃時,它們回來了!但是仍我行我素,只考慮到自己寫作業來不及(等姑姑煮好可能要一小時),沒想到他們也是累了一天。+頂嘴「早知道我去外面吃><」可怕的是,我發現自己錯了時道歉,姑姑竟然說:道什麼歉,你忙你的,吃完寫功課最重要嘛(那種冷言冷語帶來的殺傷力超強 還不如罵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攤牌了喔...
拍拍~ 要跟另一個家庭一起生活本來要配合的地方就比較多,有衝突的機會就會比較多><
加油喔~ 再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