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魚路古道~遲來的八八節禮物^^

  昨天八八節,畢業公演練習提早結束,可以跟媽咪去跳舞耶~幸好我的舞伴(我跳男生)阿姨很厲害,很有耐心教我喔!老師人也很好,只是我一直太緊張,阿~~~有時候常想不"把皮繃緊"就做不好事,但是身邊也有許多人能輕鬆完成呀!看來還是得找到適合我宣洩壓力的方式,不然昨天剛看到關於"生氣易得糖尿病"及"壓力大會有慢性胃病"的新聞,讓我捏了好幾把冷汗哩= =
  今天八點朝魚路古道出發,老爸騎機車半小時後抵達,九點開始從上磺溪停車場起步,十點二十分抵達擎天崗,雖然一開始沒什麼動力,可是一步步往上爬,加上邊和我爸拌嘴,竟然就到了目的地了,不過流汗吹風喉嚨似乎在抗議了,何時變得這麼虛弱呀!記得一個禮拜前量了血壓:80/44(低的嚇人)><呼~嗑了罐八寶粥,看來想甩掉貪吃的本性還是很難壓>< 下山只花了四十分鐘,老爸還帶我去花田照相哩,呵呵~難得有浪漫感的老爸,下次出去玩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晚餐媽媽吃放了數天的剩菜我看不過去,不小心用了過激的言詞,結果害她大發雷霆,哎呀!我只是不希望她又勉強自己吃沒營養的東西,沒想到又因為自己的壞習慣搞了氣氛很糟...看來真的得多些練習來調整心態以及亂講話的壞習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