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10/15 面試2-SAGASS& 面試3 可汀洋娃娃

面試2
SAGASS是一家人力派遣公司,多以介紹日商為主。
負責面試的 中村先生及 Rita姊姊 都很親切,笑容可掬。
給我的感覺很好。

一開始先填簡單履歷,然後Rita姊姊來面試,問想應徵的工作等(行政助理、業務助理、客服人員,基本上我都以能用到語言為主拉~),還有用英文簡短會話。太久沒講哈哈,有點打結。有份"業務助理"的工作,是"豐田通商"(約150台籍員工,其他為日籍主管)招募的,10/27先筆試,通過後再面試。

接著做一份心理測驗,期間中村先生來用日文面試,問些基本家庭背景及想做的工作等等。還提到外交特考是11月中才放榜,怕我會錄取(雖然我有跟他說機率頗小),萬一先投履歷被公司錄取又要離職到公家的話對公司是個損失。於是等放榜再說...阿~~我又再度打結...回去要好好練一下了!!

面試3
Cotin Doll 網路行政助理

其實不算面試吧!
因為一開始先日翻中一小段日文(洋娃娃相關產品退回),再用日文回覆。
接著做IQ test...測出來我約108,挺中等的值。倒是整個工作環境不太通風,加上周圍都是洋娃娃製品,不是很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