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紅豆湯圓&Waltz

吃著 甜在心裡
跳著 醉在心裡

你帶給我的 不只有嘴裡的甜 還有暖暖的關心
你帶給我的 不只有舞步的醉 還有深情的眼神

雖然 我的體重稍微超過 還是很開心的接受你的愛
雖然 我的肢體稍微笨拙 還是很愉悅的接受你的情

唉呀呀 這究竟該如何是好
人生的答案只有自己去尋找
謝謝你給我的快樂和美好~

PS.給洪耀>///<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看妳吃著 忘了紅豆的甜
與妳跳著 腳步不是重點

希望暖暖的關懷與深情的眼神能暫時忘憂,忘記生命的本質-痛苦

體重不是問題,笨拙沒有關係,望妳能理解我的感情。


他輩雖說【愛的快樂是短暫的而愛的痛苦卻是永久的】,但我猶然相信【去愛比被愛幸福】,【爲愛迷失總比不曾愛過要好】

P.S.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