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3/18杜鵑星座

  聽完了中西合併之林少英老師帶領的團隊演奏,喜歡冬眠的蝙蝠巴哈及Feather,因為她們有優美、柔和的旋律,儘管沒有其他曲子般深沉、充滿活力,但就是簡簡單單,舒舒服服的感覺,希望自己也朝這樣的人格特質發展。
  音樂會中不能講話、手機請關震動!

----------
當你的手輕覆上我的手,那厚實的溫度讓我眷戀
當你手指輕掠過我手背,那癢癢的觸感讓我害羞
當你的眼睛望向我的臉,那深情的凝視讓我滿足

不知道有沒有那麼一天,王心凌的歌曲「當你」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你說呢?洪耀:)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看了「當你」的歌詞,我滿疑惑的,妳想要說什麼呢?我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