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3/7 心靈饗宴

洪耀謝謝你^^
  雖然下雨,很快樂,謝謝你幫我撐傘,謝謝你在雨中給我的溫暖,麻麻的好像觸電了...
  歷史博物館的絲路展人很多,謝謝你幫我拿外套和幫我分軟芭樂。
  士林夜市人還是很多,謝謝你和我一起品嘗清爽的海苔飯糰,素的蚵仔煎,睽違好久的糖葫蘆~吃的好飽!
  北美館的探戈音樂真的很美,帶股幽幽的愁,可能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所以那股愁中帶著柔與晴...真的有想跳舞的感覺呢!
  你給我的文章,雖然有點深,我會抽空想想的~謝謝!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詩媁謝謝妳
與妳分享我的溫暖,很溫馨
幫妳拿持衣物包包,很開心
和妳共食水果食物,很甜蜜
看妳聽妳談笑風生,很滿足
同妳欣賞幽幽探戈,很動聽

在一起的時光,洪耀只能不住微笑,不斷感動,不停感謝。